|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海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墙基布, 玻纤壁布, 石英壁布, 海吉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品牌墙面材料海吉牌海吉布招乳胶漆店
品牌墙面材料海吉牌海吉布招乳胶漆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品牌墙面材料海吉牌海吉布招乳胶漆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2 07:55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墙面材料海吉牌海吉布招乳胶漆店”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功能: 美化装饰 型号: 17
规格: 1m*30m 商标: 海吉
包装: 纸箱 产量: 999999999

“品牌墙面材料海吉牌海吉布招乳胶漆店”详细介绍


   1)什么是壁纸?壁纸的优缺点是什么?
壁纸,同墙纸,一般由三部分组成,纸基和油墨是其中两部分,另外一部分取决于壁纸的材质。市面上大部分壁纸材质为PVC,进口高档壁纸多为纯纸、无纺纸。其优点是色彩多样,图案丰富,施工方便;缺点为:1、容易发生霉变(墙体潮气大,PVC壁纸材质本身不透气);2、容易褪色、发黄(印刷工艺,日光照射);3、容易翘边、卷边(裁切面裸露在空气中,吸潮;夏冬交替,收缩比大:8%);4、使用寿命短,3-5年就要更换翻新;5、无法解决墙体开裂、不阻燃。
   2)什么是硅藻泥?硅藻泥的优缺点是什么?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白色粉末状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等功能。硅藻土,是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浮游类生物,也就是说硅藻的沉积物,硅藻死后,它会沉积水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缺点:1、耐污力差,与人争水,难以打理(对水、灰尘吸附能力极强);2、吸收、分解甲醛的功能存在夸大宣传,兰舍专门针对吸收甲醛功能开发出“兰舍一号”,实际就是在硅藻泥中加入添加剂;3、维护成本高(开裂、掉粉);4、国际市场上没有硅藻泥销售,属于中国独创的一个概念性产品,进入门槛较低,品牌鱼龙混杂。
   3)什么是壁布?壁布的优缺点是什么?
壁布,同墙布,由基材纺织而成,或丝绸,或化纤,或纯绵,或布革。有着变幻多彩的图案、瑰丽无比的色泽,无论是提花壁布、纱线壁布,还是无纺布壁布、浮雕壁布,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其质地都较柔软舒适,而且纹理更加自然,色彩也更显柔和,极具艺术效果,在质感上则比壁纸更胜一筹。缺点:1、无法解决墙体开裂、不阻燃;2、不耐擦洗,使用寿命短;3、颜色过于鲜艳,不适合家庭全屋铺贴。4、一旦损坏很难修复
9、海吉布功能详解
1:为何具有防裂性?
  答:海吉布具有经纬向高强度抗拉力,可与同粗细铁丝相比较,能够有效防止墙体接缝、石膏板墙体及墙面基底的开裂,是墙面装饰防裂之王。
2:为何具有透气性?
  答:海吉布纹路之间的间隙具有很好的透气性,竹炭净味基膜、糯米胶和净化功能触媒配套使用,能最大程度的保证海吉布的透气性。因此,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湿气也很容易扩散,确保墙面不发霉,不变色。
3:为何具有环保性?
  答:海吉产品家族,均取材于对人体无毒无害的天然材料。不但在常态下不会释放任何有毒物质,即使在高温或火烧情况下也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因此它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材。
4:为何具有防火性?
  答:海吉布由纯天然不燃材料石英纤维编织而成。因而具有良好的阻燃特性,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认可。目前国内壁布唯一防火性能达到B1级的产品,可以充分满足建筑工程对消防防火的严格要求。
注意事项:1、海吉布防火测试,需要把海吉布贴到墙面上再做实验,
2、海吉布可燃,其点燃部分为海吉布定型用的马铃薯淀粉,而不是海吉布本身,不会产生大面积的燃烧。
5:为何耐用,使用寿命长?
答:因为海吉布是由石英纤维编织而成。石英纤维是由天然的
矿物质加工而成。具有耐腐蚀性,超强的抗分解能力,在内墙使用中,寿命长达30年。
6:为何耐擦洗?
答:海吉布配套海吉布光触媒使用,海吉布可水洗5000次。
7:为何可反复涂刷?
答:海吉布有着丰富的花纹机理和无穷的色彩变幻,足以表现各种创意。而且,装修完成后,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改变外观颜色。相同的花纹不同的色彩,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也不相同。
当基布表面原有涂料颜色较深,现需更换颜色,并且新颜色为浅色,则需预先滚刷一层白涂料(少量加水稀释)起覆盖作用,然后再滚刷两次浅色涂料。
8、壁纸卷边,为何海吉布不卷边?
  答:壁纸的伸缩比大约为8%,并且壁纸裁切部位裸露在空气中,四季更迭热胀冷缩,几年时间,壁纸就会产生卷边现象。而海吉布的伸缩比约为2%,其伸缩比可以与玻璃相媲美,自然永不卷边。并且海吉布的裁切部位被覆盖住,不直接暴露在空气当中,也进一步避免了卷边的可能。
9、为何海吉布的颜色可呈现微双色的效果?
  答:我们海吉布大部分均为单色涂刷,但由于海吉布本身有花纹,花纹凸出,当大自然的阳光照射后,反射效果的不同,人视觉效果会呈现微双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